荔枝维权:80万购买的奔驰豪车 为何频频“罢工”?

2018年04月15日 16:24:19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30977f3ca6264ac28a589 13887682 2018-04-15 16:24:19 /a/20180415/5ad30977f3ca6264ac28a589.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花巨资购买豪车是为了追求更多的安全性和驾乘的舒适感,但南京市民薛先生花80万元购买了奔驰GLE300suv,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却发生多次无法启动,让薛先生苦恼不已。

  薛先生表示,这辆奔驰GLE300suv是奔驰的高端车,2017年5月,车子刚开了三个多月,出现了无法启动的情况:“本来以为是个别现象,就没有在意,当时4S店来了个车子用电瓶打火的。后来这个现象一直没有解决,出现次数已经记不清了。”

  4S店认为是漏电的原因,这期间薛先生连续两次把车辆送到南京宁星奔驰4S店维修,但漏电的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今天(4月15日)上午,记者陪同薛先生再次找到了位于雨花东路的南京宁星奔驰4S店。

  南京宁星奔驰4S店技术主管项剑波认为是仪表盘存在不确定性的偶发的漏电情况。

  由于仪表盘配件需要从国外进口,他们已经进行了加急处理。

  “我们给客户提供了代步车,然后厂家的配件我们也在跟进,本月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负责人同时承诺,在后续的维修中,他们会给薛先生做出相应的优惠,同时他们也会改进工作方法,会把车辆的维修进展及时与车主进行沟通。

  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薛先生表示满意。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