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警察叔叔!用一个头盔精准锁定嫌疑人

2018年04月14日 15:25:3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1aad8f3ca6253e5abfa6d 13877870 2018-04-14 15:25:30 /a/20180414/5ad1aad8f3ca6253e5abfa6d.shtml

  今年2月到3月,江苏海安墩头镇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3月31号下午2点左右,海安墩头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辖区一户居民家中3000元现金被盗。

  由于案发地在农村,靠近204国道,民警们反复调阅周边监控,经过多次研判,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一名骑着无牌摩托车,戴着白色头盔的可疑男子。

  为了尽早抓到嫌疑人,民警在辖区各地加大了巡逻力度。4月4号下午,便衣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他所戴的头盔与盗窃案件嫌疑人所戴的头盔高度相似。确定身份后,民警立刻上前抓获,经审查 ,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多地实施犯罪的过程。

  目前,嫌疑人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