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青龙山里两头牛的主人找到了!

2018年04月14日 15:20:5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19189f3ca6253e5abf95d 13877832 2018-04-14 15:20:58 /a/20180414/5ad19189f3ca6253e5abf95d.shtml

  昨天晚上,《零距离》播出了“青龙山里跑来两头牛,护林员急寻牛主人”的新闻,随后我们栏目热线就接到一位观众打来的线索,说牛是他们家丢的。

  节目播出后,许女士给我们热线打来电话,称这两头牛是她丢的,记者今天再次来到陈师傅的家,一到现场,许女士连声感谢。

  许女士称,她是汤山街道孟墓社区的养牛专业户,家里养了几十头水牛,就聘请了村民李师傅代为放养,不想李师傅好打个小牌,当天他把牛往桩上一栓,就去牌友那儿打牌了,晚上来找牛发现牛不见了。李师傅拿人工资,代入放牛,结果把牛弄丢了,而这两头牛价值近2万元,自然没法向人交代,这两天白天黑夜的找,老伴还埋怨,老上火了。

  

  在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陈师傅把牛交到主人手里,许女士拿出500元酬谢陈师傅老两口,也被他们婉言谢绝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