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司机内急解手 违停应急车道被查处

2018年04月13日 10:17:11 | 作者:朱爱卿 周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ff449f3ca6253e5abeec7 13863955 2018-04-13 10:17:11 /a/20180413/5acff449f3ca6253e5abeec7.shtml

  4月12日晚上7点40分左右,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1029公里处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方便,经查有涉嫌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12号晚,盐城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正常巡逻时,发现一辆大货车违停在大丰收费站匝道口,民警下车发现二人正在路边方便。经民警检查,程某提供不出驾驶证。为了安全,民警将该车引导到大丰服务区接受检查。经民警询问后发现,驾驶员程某的驾驶证是C1证,因违法己经被注销,涉嫌无证驾驶。

  民警立即通过警务平台查询,该驾驶人程某是河北沧洲人,21岁,于2017年领取的C1驾驶证。在2018年3月,程某因在河北沧洲故意遮挡号牌,被当地的交警查到,一次扣了12分并注销驾驶证,程某也一直没有去重新参加学习。

  在盐城市高速一大队,程某交代,他和驾驶员是亲戚关系。今天早上从老家送货到上海,开到连云港浦南服务区因太累,程某就主动帮驾驶员开一会,一直开到大丰出口。因怕进服务区被交警查,就停在大丰收费站匝道口,准备二人方便一下换驾驶员开车,正好被巡逻交警查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程某在注销驾驶证期间仍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