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小偷也有三十六计!“请君入瓮”不如“瓮中捉鳖”

2018年04月13日 14:34:33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f6f4af3ca6253e5abee18 13866952 2018-04-13 14:34:33 /a/20180413/5acf6f4af3ca6253e5abee18.shtml

  有一种专门盗窃汽车内财物的小偷,他既不砸车也不撬窗,只是“碰运气”拉一下汽车门把手,遇到没锁车门的就进去翻找财物。不过,接下来要说的这个小偷的“运气”似乎不太好,他进入汽车盗窃时,被车主逮个正着,直接将他锁在了汽车里。

  4月9日凌晨3点多,海陵区某小区业主李先生报警说,自己停在家门口的汽车内进了贼,而且贼还被他锁在了汽车内。民警赶到现场后,小偷直接被“瓮中捉鳖”。

  报警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凌晨3点左右,他起床上厕所,突然听到外面有关汽车门的声音,李先生突然想起自己的汽车可能没上锁,立即出门查看,随后他就发现一名男子坐在他的车上翻动东西,而这个小偷直接被机智的李先生锁在汽车内,民警不费吹灰之力就将他抓获。

  经审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无业,而且还是个惯犯,曾经被当地法院判处10年有期徒刑。而他刑满释放后,不斯悔改,在泰州地区继续作案十多起,均为盗窃车内财物。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