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本周五客场战天津权健 首次发布视频海报

2018年04月11日 17:31:11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dd427f3ca6253e5abe1c8 13843958 2018-04-11 17:31:11 /a/20180411/5acdd427f3ca6253e5abe1c8.shtml

  北京时间4月1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江苏苏宁易购队中超客场对阵天津权健队的官方海报。本周五晚7点35分,双方将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展开争夺。 与过往传统平面海报不同,苏宁此次大胆尝试时下正火的抖音形式短视频海报,将苏宁易购球员“出场”、“突破”、“进球”和“庆祝”的画面融合在短短9秒海报中,希冀球队能够将现在的火热状态延续下去,“炫舞不停、青春不息”。 

   

  上一轮中超联赛,江苏苏宁易购在客场2:0战胜广州富力,新帅奥拉罗尤带队取得了联赛两连胜,也展现了全新的战术风格与精神面貌。球队在积分榜上也升至了第6位。而在新赛季的中超比赛中,以黄紫昌为代表的年轻球员也有着上佳的表现,掀起青春风暴,帮助球队摧城拔寨,夺取积分,这也带动了球队“老队员”焕发青春活力,全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精神”。“舞动的青春”也是球队目前状态的最真实的写照。 

  在天津权健这边,本赛季双线作战,在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提前一轮实现了小组出线,在上一轮联赛中也在客场拿下一场胜利,结束了之前的连败局面,球队竞技状态提升明显。双方在历史上仅有3次交手,江苏苏宁易购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略占优势,但整体实力相差不大。棋逢对手,相信这次两队交手,一定会继续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