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维权:术后一个月 鼻子咋露出白色“软骨”?

2018年04月10日 11:11:29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b018ff3ca6253e5abca1b 13825462 2018-04-10 11:11:29 /a/20180410/5acb018ff3ca6253e5abca1b.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王女士在南京熙尔美美容医院做了鼻部综合手术,没到一个月就出了问题。

  王女士告诉记者,手术是在3月6日做的,手术过后20天,就发现鼻子下面出现一个白色的东西,院方说是增生,但是手摸比较硬,不可能是增生。

  王女士说,现在她的鼻孔已经变得一大一小,连呼吸都不顺畅。她多次找到南京熙而美美容医院。“现在还是鼻孔朝天。我找过他们,他们不解决,让我等三个月到半年,现在外露等三个月到半年就已经成型了。”

  南京熙而美美容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王女士鼻孔部分露出的白色物体可能是填充的耳软骨发生了偏移:“现在有外露的迹象,并没有完全外露,近期抽时间取出来,恢复三到六个月可以重新做。费用的问题,她要求我们退手术费,是我们的问题,我们愿意承担。”

  对于院方给出的处理态度,王女士表示满意。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