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看!钟山风景区清明小长假交通指南

2018年04月04日 21:25:08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4ba14f3ca6253e5abad58 13766304 2018-04-04 21:25:08 /a/20180404/5ac4ba14f3ca6253e5abad58.shtml

通    告

中山陵园风景区是我国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我市“绿肺”和城市名片。目前,中山陵园风景区双休日及节假日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现象日益严重,严重影响了城市周边道路交通的正常通行,大量尾气极大影响了景区生态坏境。为进一步净化中山陵园景区交通环境,创造更加顺畅、舒心、文明的景区环境,经市政府批准,现采取如下交通管控措施:

2018年4月5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除公交车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下午17点—19点,陵园路梅花谷路路口由南向西禁止机动车左转,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8:30—17:30,太平门路、陵园路、明陵路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特此通告。 

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中山陵园管理局

2018年3月30日

  2018年4月5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除公交车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下午17点—19点,陵园路梅花谷路路口由南向西禁止机动车左转,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8:30—17:30,太平门路、陵园路、明陵路禁止社会车辆驶入。

  4月5日至6月30日期间交通管控措施如下:

  第一种:只出不进(除公交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中山门大街陵园路路口、中山门大街明陵路路口、龙蟠路太平门路路口只能出不能进;时间从4月5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每逢双休日、节假日,早晨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半。

  第二种:禁止左转的路段是陵园路梅花谷路口由南向西禁止机动车左转;实行时间从周一到周五晚高峰17:00——19:00。

  对于在此期间前往钟山风景区的朋友
  一、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1)明孝陵景区:乘坐地铁2号线,到苜蓿园站下车,换乘景区观光车或沿木栈道步行进入景区;可乘坐公交20路、203路、315路、G5(仅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开通)。
  (2)中山陵景区:乘坐地铁2号线,到苜蓿园站或者下马坊站下车,换乘景区观光车或沿步行道步行进入景区;公交34路可抵达中山陵停车场站。
  (3)灵谷景区:乘坐地铁2号线,到钟灵街站下车,沿灵谷寺路步行进入景区。可乘坐公交202路。

  二、自驾开车建议路线
  可从博爱路、灵谷寺路以及紫金山东路(陵东路)驶入钟山风景区。

  景区推出临时“微交通”
   为方便游客,清明节期间(4.5~4.7),钟山风景区临时增加由白马公园往返于明孝陵1号门(中途不停靠)的接驳大巴,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4:30,每30分钟一班。接驳车2元/人,可以使用公交卡。此外,为方便开车的朋友了解清明假期,钟山风景区停车场信息及收费标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