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制作团队山楂果影像深耕内地影视市场 下一个被包装火起来的偶像是?

2018年04月03日 16:05:52 | 作者:拍谱文化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3351ef3ca6253e5ab9b37 13749118 2018-04-03 16:05:52 /a/20180403/5ac3351ef3ca6253e5ab9b37.shtml

  近日,中国台湾知名影视制作公司山楂果影像制作有限公司将与南京POP拍谱文化及丰乐亭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深耕内地影视市场。POP旗下签约歌手于浩威、制作人杨翰嘉Hank老师、紅薔薇白玫瑰/Taeyang-EyesNoseLips2k mv即为山楂果影像制作合作作品!

于浩威陈曼青hank作品.png

  山楂果影像制作有限公司影片作品风格多元。广告、微电影、品牌影片到视觉绚丽的MV 都有其代表作品!未来两方还计划为POP旗下艺人POP四少:于浩威、李修洋、汪陆斌、贾良冬开展MV拍摄及相关影视全方位合作。

微信图片_20180330182107.jpg

  据了解,山楂果影像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团队阵容强大,团队成员获奖无数。金马奖得主胡定一顾问荣获第54届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也是台湾唯一资深拟音师,曾参与过的电视电影作品上百部,曾任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影视制片厂声音部副经理。台湾早年的武侠电影,以及知名的《翻滚吧!阿信》等影片即由他负责音效制作。并多次入围金马奖最佳音效奖。其代表作品:《稻草人》、《香蕉天堂》、《翻滚吧!阿信》、《目击者》。

胡定一作品.png

  CEO导演胡皓翔是李安《推手计划》培育导演,第 27届金穗奖最年轻获奖者,其本人毕业于台湾师范大学图文传播学系,曾以《就要绿灯了》拿下27届金穗奖优等DV,并担任多部国片侧拍导演,2009年拍摄由李岗导演监制的台湾第一部微电影《布袋甩尾》。2012 年创立山楂果影像制作有限公司,代表作品:《布袋甩尾》,《重返艾泽拉斯》!

微信图片_20180330204821.jpg

  山楂果影像制作有限公司在这短短的几年获奖无数。获奖纪录:西服公会微电影《独一无二》:台湾十大精选营销类微电影非营利组织组金奖;山楂果原创短片《归》:2015 SONY TAIWAN 4K Film Contest  Excellent Film;建声听觉微电影《听见幸福》:2014 年度营销类微电影;TOP 30 厦门一幼微电影《遇见》两岸青年微电影展入围提名及评委推荐奖。

微信图片_20180330204727.jpg

  据悉,山楂果影像制作将会在Pop电影作品及影视主题曲、商品广告植入招商、影视剧落地推广等领域展开更多深入合作!给歌迷影迷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