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脱单告急》剧组亮相南京 钟楚曦走心爱情改写单身魔咒

2018年04月02日 19:45:09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215d0f3ca6253e5ab8f97 13739560 2018-04-02 19:45:09 /a/20180402/5ac215d0f3ca6253e5ab8f97.shtml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今天,导演柯孟融携主演钟楚曦亮相南京,与单身青年们切磋经验、交流影片的创作故事。

  电影《脱单告急》讲述的是一次偶然让单身四年的气筒哥何晓阳(董子健 饰)和校园大姐大关欣(钟楚曦 饰)成为了绯闻情侣。为了摆脱何晓阳,关欣决定帮助他追求女神李舒舒(春夏 饰)。在关欣的指导下,何晓阳拥有了追求女神的完美公式,但是面对真爱,何晓阳掌握的脱单秘籍是否有用呢?

  现场,钟楚曦透露,严格意义上讲,《脱单告急》是她的第一部作品,也是第一次通过试戏拿到的女主角。“在开机之前就已经吃透剧本,到了现场拍基本不用拿剧本。”由于是半路转系学的表演,钟楚曦的日常格外努力,每天下课除了排练就是拉片、模仿,然后结合内心的感受变成自己的东西。

  平日里钟楚曦更是抛开偶像包袱,“我出门经常不洗脸,素面朝天,每天逛街吃饭照旧,做自己就对了。”这次《脱单告急》在造型上还做了首次扮丑的突破,钟楚曦甚至主动和化妆师说“多画一点痘痘,要爆脓的那种。”导演柯孟融也对钟楚曦给出了很高的肯定,“她很豁的出去,在现场发挥的过程中也带出了很多想不到的笑点。”

  钟楚曦饰演的“野蛮女神”在现场收获了一大票男粉丝的心,现场,不少观众也表达了对于导演柯孟融的赞赏之情。“这是一部摆脱烦恼又摆脱单身的电影,笑着哭着回忆起自己的爱情。”

  作为一部讲述90后的爱情喜剧,导演柯孟融现场表示,如果能得到大家的共鸣,已经是对作品的最高评价。当然,除了爱情,他也有很多自己想要表达的,“比如梦想、长大等等。长大这事情对大家都很重要,也希望大家看完这个电影,能享受和回忆爱情的轻松和甜美。”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倩 编辑/马腾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