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房子卖出半年,中介竟还带人去家中看房!

2018年04月02日 17:31:31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1f4aff3ca6253e5ab8d0a 13738145 2018-04-02 17:31:31 /a/20180402/5ac1f4aff3ca6253e5ab8d0a.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2017年10月份,南京市民尤女士在句容宝华理想城小区购买了一套住宅,目前房屋装修已经接近尾声。可最近一段时间,尤女士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经常有陌生人打开自家房门,到自己的家里参观。

  尤女士在2017年10月份,以总价103万元购买了这套74平方的二手房。眼看装修接近尾声,尤女士却意外的发现,自己的住房在房产网站上仍然处于在售状态,中介公司为中恒房产中介公司。

  登记的房号,展示的照片和自家住房一模一样,这让她非常诧异。

  4月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中恒房产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拿来了房门钥匙,当着尤女士的面打开了2808室房门。对于房屋钥匙的来源,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是经过房东授权的。

  见中介工作人员仍在说谎,尤女士当即表明了身份。尤女士家人认为,中介私配钥匙,未经同意就进入房子,已经侵犯了他们的权益。 

  随后,记者陪同尤女士找到了句容市中恒房产中介公司门店。店内负责人表示,在今年2月份,周边的几家房产中介公司关门后将资源转移到他们门店,公司对新并入的房屋资源审查不细才造成了今天的误会。   

  法律界人士表示,中介没经过房东的同意就私配钥匙是否违法,就要看是否造成了损失,如果因私配钥匙造成损失,房产中介应承担赔偿责任。   

  警方提醒,在售卖二手房的过程中,房主不要轻易将房门钥匙拿给他人使用,最好是由中介公司预约时间进行实地看房。如果钥匙外存后,要记得及时更换锁芯以确保安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