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300亩480万株芝樱粉艳绽放 “全球最大”芝樱花海演绎梦幻仙境

2018年04月01日 09:51:01 | 作者:杨志国 张杰 谢志春 庄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0392ff3ca6253e5ab8012 13721625 2018-04-01 09:51:01 /a/20180401/5ac0392ff3ca6253e5ab8012.shtml

  300亩巨幅花毯,480万株芝樱海洋。这两天,江苏句容天王镇浮山,漫山的芝樱粉艳绽放,把这里装点成一处浪漫唯美的“梦幻仙境”,游客们身处其中如梦如幻,如痴如醉。

  331日下午,当记者刚一来到这里,立即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从浮山脚下蔓延而上全都是一片粉色的世界,美丽而梦幻,满地的粉红芝樱,将大地点缀成一幅粉红彩绘,壮观美丽。走在其中,彷彿置身在厚厚的粉色花海里。这些望不到边际的小花组成了美妙的图案,质地绒绒的、软软的,好似一块块的大地毯,让人惊叹不已。“感觉很浪漫,然后满山的那个粉红色的芝樱,感觉人心情顿时愉悦了很多,跟樱花不一样,樱花都长在树上的,但是这个芝樱好像是在平行的地面上,感受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效果,和几个朋友一起过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也感受一下春天泥土的芳香。”一位游客说。

  据了解,芝樱学名丛生福禄考,原产北美洲,引入日本后自上世纪50年代起被繁育为观赏性花卉,芝樱花语为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被当做忠贞爱情的象征,也成为日本继樱花之后享誉全球的国宝级观赏花卉。

  目前在日本北海道有一处方圆150亩的世界第一大面积的芝樱花海东藻琴芝樱公园。而句容天王镇浮山脚下花果原乡的这处芝樱公园占地300亩,芝樱花海面积将是东藻琴芝樱公园的整整两倍,这里也或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芝樱花海。这里300亩的芝樱花海,将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席表白圣地,整个园区以爱情为主题,设有音台音乐广场、情人树表白中心、丘比特许愿池等与爱情相关的互动区;盛花期将从清明至五一约40天,目前也将陆续进入最佳观赏期,近期将正式开园试运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