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赛绝对清奇 一动不动的真能“躺赢”!

2018年03月31日 17:21:09 | 作者:郑丽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f46a5f3ca6253e5ab7b83 13716590 2018-03-31 17:21:09 /a/20180331/5abf46a5f3ca6253e5ab7b83.shtml

  澳洲萌物考拉,一天大约有20个小时都在睡觉发呆,拥有的是典型的慢时光慢生活。今天下午,南京红山动物园举行了一场清奇的发呆大赛,原来,人可以像考拉一样,拥有钝感萌宠的"发呆精神",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

  固定在一个地盘,什么也不做,不能动,也不能笑,只能像考拉一样发呆。这个看似无聊又奇怪的发呆大赛规则,吸引了不少人的跃跃欲试。

  南京红山动物园宣教科马海燕说,“考拉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考拉平时发呆睡觉的时候,基本是没有什么小动作的。我们看它睡着的时候,五个手指张着就这么一直张着,爬着也就爬着,基本是一动不动的,举办这个活动也是想学习考拉这种慢生活的态度。”

  虽然发呆谁都会,但这些选手一个个还是有备而来。比赛实行淘汰制,在发呆的过程中,被观察员发现有转身、手脚大幅运动的,将被淘汰。为了增加比赛难度,现场音箱不断播放相声、笑话进行干扰。

  大约十分钟后,就有选手被无聊的发呆打败。一位一直蒙着头,貌似十分淡定的男孩,被观察员发现暗中小动作不断。

  现场有小学生说:“我基本睡觉的时候发呆,平常不发呆,你发呆的时候是脑子一片空白。我妈妈一直想要考拉漂流记的玩具考拉,我想争取给她得一个。”

  还有市民告诉记者:“除了生气的时候会发呆,别的时候没有,发呆很缓解压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郑丽丽   编辑/杨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