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 “花开盐都 春游水乡” 暨第六届龙冈桃花节绚烂开幕

2018年03月31日 18:19:22 | 作者:袁明浩 徐青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f6050f3ca6253e5ab7e71 13717346 2018-03-31 18:19:22 /a/20180331/5abf6050f3ca6253e5ab7e71.shtml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明媚的春光里2018第二届“花开盐都 春游水乡”暨龙冈第六届桃花节拉开了序幕。

  今年花开盐都·春游水乡”活动时间是3月30日至5月30日。活动以“1+6”模式,即一个开幕式加六个系列主题活动。3月30日在龙冈桃花园举行2018第二届“花开盐都·春游水乡”暨第六届桃花节开幕式。系列活动分别是:盐城首届大纵湖渔趣节、台海花卉港首届花卉展销会暨踏青品鲜节、“莓好时光、莓丽仰徐”第七届草莓节、泾口垂钓大赛、踏春享趣 欢乐杨侍行。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结合全域旅游新概念,全面创新、全力打造“花开盐都,春游水乡”旅游品牌。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极一园一业”战略目标,将“产业强区、生态立区、富民兴区”实践和塑创绿色发展新优势结合起来,将旅游业打造成盐都新的经济支柱产业。进一步提升“多彩盐都、欢乐水乡”旅游品牌影响力,增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长三角有影响力生态旅游目的地凝聚力。

  举办旅游节,发展旅游产业,是我区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把握机遇,落到实处,体现在行动上的具体体现。在强化地域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将全区春季旅游项目当成一个大景区的旅游产业来组织和运作,层层推进,高潮不断,推动旅游产业均衡发展、特色发展,彰显全盐都旅游特色,不断提升盐都旅游的颜值和内涵。

  我区将以大纵湖景区为产业龙头,大力发展和提升龙冈桃花园、三官农庄、杨侍生态园、泾口湿地风情园、仰徐乡村乐园等一批景区。以农业生态、森林生态、湿地生态、观光农业、红色生态、沿河风光为主线,打造精品线路,特色项目。积极宣传,广泛交流,倾力推介,努力把盐都旅游产业做成集群式良性互动。

  盐都旅游的序幕已拉开,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盐都投资、兴业、旅游观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