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洲街道2018“放飞梦想”风筝表演暨“舞韵梦圆”首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圆满举行!

2018年03月31日 18:00:32 | 作者:叶子 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f5bd2f3ca6253e5ab7e0f 13717031 2018-03-31 18:00:32 /a/20180331/5abf5bd2f3ca6253e5ab7e0f.shtml

  春天的青奥森林公园绿草如茵、春意盎然广场上赏春踏青的人们似乎在告诉你:春天,又逢好时节。

  31日上午,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千余支气球同时放飞,江心洲街道2018“放飞梦想”风筝表演暨“舞韵梦圆”首届群众广场舞大赛成功举行。风筝协会的表演者们各显身手,各式各样的风筝放飞于空中,中国龙、燕子、老鹰、蜈蚣......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南通板鹞哨口风筝,放飞时各种音调的哨口和谐而有节奏,像一则“神奇的空中交响乐”。

  与此同时,江心洲首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开赛,来自各社区10支广场舞队伍参与角逐,7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亮分。有喜庆欢快的《欢天喜地》,也有动感时尚的《神曲串烧》,岛上的居民们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据了解,下一步,江心洲街道将不断创新文化思路,根据老、中、青不同年龄层次和喜好举办多样化的文化展演形式,并创作群众喜爱的文艺作品,让江心洲广大社区居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