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周庄》4月1日首演 重现江南水乡风韵

2018年03月31日 20:20:58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f5b4cf3ca6253e5ab7dd3 13718306 2018-03-31 20:20:58 /a/20180331/5abf5b4cf3ca6253e5ab7dd3.shtml

  中国第一部江南原生态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在休演四个月后,将在4月1日重新盛装启幕。连日来,演员们加密彩排次数,为今年的首演做着积极充分的准备。

  《四季周庄》以小桥流水人家为故事背景,以春夏秋冬为场景串联,讲述沈万三与陆丽娘的唯美爱情故事,集舞蹈、杂技、民俗表演等多种演出形式,数百位专业演员、周庄原住民倾情演绎。追求演出效果的精益求精,今年,《四季周庄》在表现形式上又做了一些微调:夏天采红菱,增加了对唱环节;渔灯演绎,给领舞增加了光束,把周庄原生态的人文景观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中国第一部江南原生态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连续展演了10年近2400场,用艺术的语言为观众铺开了一幅既全面又精细的周庄画卷,展现着动人的水乡民俗以及生活细节,打动海内外观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