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沭阳小哥竟将自行车改装成奥迪!

2018年03月30日 17:52:58 | 作者:bxg 路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df9abf3ca6253e5ab6f09 13707072 2018-03-30 17:52:58 /a/20180330/5abdf9abf3ca6253e5ab6f09.shtml

  前些天,有宿迁市民向我们栏目爆料称,在沭阳县沭城镇出现了一辆造型奇葩的自行车,凡是看到这辆自行车的人,都忍不住要笑上一会儿。究竟是什么样的自行车能够如此吸睛呢?经过寻找,记者在沭阳县沭城镇巴黎花园小区附近发现了这辆奇葩自行车。

  宽大厚重的方向盘,略显陈旧的摄像头,四个圈圈的奥迪车标,再加上霸气侧漏的车牌号,眼前我们看到的这辆集众多汽车配置于一身的老式自行车,就是咱们传说中的“奇葩自行车”。由于卖相过于另类,许多路过的人都忍俊不禁,停下脚步给这辆自行车拍照。

  市民嵇先生向记者表示:“一个老式的自行车装了个方向盘,装了个行车记录仪,装了个小喇叭在上面,非常奇葩的感觉。”

  原来,这辆造型奇特的自行车其实还是辆“网红自行车”,而自行车的主人,就是眼前的这个着装另类得跟这自行车有得一拼的大小伙儿——“球鞋哥”杨大伟。杨大伟说:“我的车子叫奥迪A8,高配,双涡轮增压。前面这个是导航仪、行车记录仪。”

  被问到为什么要改造这辆自行车时,杨大伟的段子手精神又来了:“就好奇,好玩,没事儿闲着上街转转的。说实话,开我这奥迪吧,上街回头率百分之二百,百分之二百,说真的,那美女看到都尖叫。”

  据了解,今年29岁的杨大伟是沭阳县龙庙镇人,是以“球鞋哥”为艺名的一个网红,而这辆自行车就是他的“致胜法宝”。这辆“网红自行车”是杨大伟从各个废品站买来汽车零部件,花了两天时间一点一点组装起来的。采访最后,杨大伟骑着他的自行车,在众人的注视下远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