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莫愁湖公园春景醉游人!

2018年03月27日 21:02:38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9f475f3ca6253e5ab4c69 13671978 2018-03-27 21:02:38 /a/20180327/5ab9f475f3ca6253e5ab4c69.shtml

   327日,荔枝新闻网友在南京莫愁湖公园看到,这里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品香”、“舞美”、“成都木瓜海棠”等十余种早花品种,悉数盛放,美丽湖岸,杨柳依依。许多市民利用大好春光到莫愁湖公园踏青赏花,呼吸充满花香的空气,畅享着春天的旋律。莫愁湖公园内晨练的、抖花样空竹的和吹西洋铜管乐器的人为莫愁湖春景添上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建邺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棠花会的系列活动也将在莫愁湖公园拉开序幕,在四月的双休日将陆续举办海棠诗画会、小手绘莫愁、莫愁读书会、“我爱海棠花”中小学征文大赛、“美丽莫愁”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