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座就打你!地铁求让座被拒 男子“醉拳”断人鼻梁

2018年03月27日 16:57:36 | 作者:许薇 王苗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9f3a6f3ca6253e5ab4c09 13669435 2018-03-27 16:57:36 /a/20180327/5ab9f3a6f3ca6253e5ab4c09.shtml

  地铁公交上的让座,体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友善和谦让之风。然而,就在前不久,南京地铁2号线上,一场让座引发的争执,导致一名乘客的鼻梁骨被打断了。

  监控画面显示,2月23日,在这趟南京二号线列车上,肇事者张某在和一名女子一起上车后没多久,就开始对正在座位上的肖先生动起了手。先是猛打肖先生的头部,后来殴打愈演愈烈,车厢里的其他乘客都避让不及。

  南京地铁公安玄武门站派出所警长齐洁告诉记者:“张某要求他让开一个座位,说是他们想要两个连着的座位。这位姓肖的乘客,他就拒绝了这个男乘客张某的要求,男乘客张某一不高兴,拳脚相加。”

  肖先生说:“下一站应该是集庆门大街,我准备打110的时候,他又从门口那边过来继续打我。”当列车停靠兴隆大街站时,张某迅速被同行女子拉下车。而此时肖先生的额头破裂,口鼻出血,眼睛里也有血斑。

  事后,经过近一周的走访蹲守,打人男子张某在三山街站被警方当场抓获。齐洁说:“他没有想到,被打的这位乘客鼻梁粉碎性骨折。他要赔偿这位被打的乘客3万块钱医药费,而且还触犯了《刑法》。”

  张某对自己当天殴打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张某称,当天他喝了点白酒,酒劲上头,上车发生了执意要人让座的事。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王苗军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