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大导演!微电影大赛圆你“电影梦”

2018年03月26日 21:27:01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8f28df3ca6253e5ab48cb 13660508 2018-03-26 21:27:01 /a/20180326/5ab8f28df3ca6253e5ab48cb.shtml

  3月25日至26日,第四届“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表彰系列活动在泰州举行。来自国内外微电影界的知名导演、编剧、专家、演员、获奖团队、新闻媒体和微电影爱好者共1000余人共同出席了这一微电影界的艺术盛典。

  “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创立于2012年,如今已经迎来第四届。大赛立足本地化、品牌化和精品化,共征集作品1367部。经初审和复评,共有75部优秀作品入围。

  微电影素来以其短小精悍而余味无穷、发人深省的特点,让“电影”从曲高和寡的艺术殿堂回归到真正具有互动和体验特点的、人人皆可参与的“草根秀时代”。近年来,互联网升级、移动设备、微投影普及,“微电影”迎来了最佳展示时代。本届“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大赛分为主竞赛单元、“大美泰州”竞赛单元、港澳台及国际竞赛单元和微视频单元,让专业人才与院校爱好者能够实现更公平化的同场竞逐,跨界融合,同时对新生影视力量给予高度的支持和鼓励。

  3月26日晚,第四届“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表彰在泰州大剧院举行,赵保乐、庞晔、林达信、斯琴高娃、陆树铭、孙茜、薛祺、周海媚、黄小蕾等30多位影视大咖纷纷亮相。在评委会的严格评审下,最终产生了各奖项的优秀作品。《风渡阳关》获得第四届“微影·我们”微电影最佳影片,《逝》获得最佳港澳台及国际竞赛影片;《拨浪鼓》获得最佳本地影片;《风渡阳关》导演龙颖获得最佳导演;《螃蟹》中王斌的扮演者王劲松获得最佳男演员,《小瑛》中小瑛的扮演者郭月获得最佳女演员。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