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迷宫》导演忻钰坤携新作《暴裂无声》来宁 喜欢犯罪+脑洞的你不要错过!

2018年03月26日 20:20:03 | 作者:查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8e264f3ca6253e5ab47f1 13660147 2018-03-26 20:20:03 /a/20180326/5ab8e264f3ca6253e5ab47f1.shtml

  2015年,悬疑电影《心迷宫》令不少影迷大呼惊艳,豆瓣评分高达8.6,对新人导演忻钰坤有了更多期待。今天(3月26日),忻钰坤带着自己即将公映的新片《暴裂无声》和主演宋洋一起在南京进行路演宣传活动。

  电影讲述了在一个相对闭塞的北方矿业小镇,两个孩子的失踪打破小镇宁静,两位父亲——失语矿工张保民(宋洋饰)和律师徐文杰(袁文康饰)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中,命运与黑心煤老板昌万年(姜武饰)捆绑在了一起。

  全片延续了《心迷宫》对人性拷问,具有鲜明的导演风格,是否会以此作为个人标签,忻钰坤看的颇为淡然:“商业电影和文艺电影并不是有绝对隔阂的,想要给出不一样的电影呈现。刚开始想拍电影是希望通过这一方式实现更多可能,但是受到其他作品和生活的影响,对电影的认识逐渐加深,可以给社会不一样的解读,启发更多的人。”

  《暴裂无声》中,主演宋洋塑造的失语旷工张保民,获知儿子无故失踪后,他一方面保持着冷静,但同时在被侵犯时也毫无保留,打架时生猛、狠劲十足。满脸的胡渣、破旧的服装……电影中的宋洋和以往偶像的形象有很大不同,给了现场的南京观众很多的惊喜,对于这种反差,宋洋说:“不管作明星还是做演员都要作好本职工作,要掩盖掉自身的都市人生活信息,演好张保民,让大家相信他是一个村民,更好的理解和带入电影。”

  据了解,电影《暴裂无声》将于4月4日全国公映。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查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