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寻你”——地铁宁溧线邀请66对新人见证幸福开行

2018年03月25日 17:54:33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76a60f3ca6253e5ab3e63 13648394 2018-03-25 17:54:33 /a/20180325/5ab76a60f3ca6253e5ab3e63.shtml

  南京地铁S7号线,又称宁溧线,是南京开往溧水的一条线路,计划于今年5月份正式运营。现在地铁方面向全国征集66对新人,地铁开通的时候,举办地铁集体婚礼,为宁溧线开通见证。

  据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在宁溧线的溧水站站厅举行,并由专门的婚庆公司将站厅布置成婚礼现场。活动将紧扣“要幸福就要奋斗”的主题,分“全程寻你”“双喜临门”“甜蜜发酵”三个板块,为新人们打造众多神秘的浪漫环节。

  承办方负责介绍人,所甄选的新人,首先是代表广大青年,他们有幸福的,积极向上的奋斗观,幸福观,同时年龄上也并不受限制,如果有一对老年人,他们也相爱了,哪怕是黄昏恋,都是可以报名的,只要是积极向上的,并且能够给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都积极欢迎他们来报名。

  以集体婚礼的方式开启一条地铁运营新线,开创了世界轨道交通史先河,开通仪式将面向全省征集66对新人,届时会选择6对新人亲手为宁溧线地铁开通剪彩,60对新人莅临现场见证幸福时刻。目前,覆盖全市地铁线的110个站点,有近300块灯箱,上面有参加此次活动报名的二维码,想参加的新人直接扫码就可以报名。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陆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