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吃货们都爱到这里品江鲜......

2018年03月23日 18:06:59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4d0cef3ca6253e5ab31da 13631594 2018-03-23 18:06:59 /a/20180323/5ab4d0cef3ca6253e5ab31da.shtml

  一到春光三月,江南小城太仓就成了吃货们重点关注的地方,因为江海河三鲜此时就将在“江尾海头第一镇”浏河大批量上市。3月23日,2018中国·太仓旅游文化节暨江海河三鲜美食节将在长江口旅游度假区(浏河镇)开幕。本届旅游美食节以“寻鲜之旅,乐享太仓”为主题,将从3月持续到5月,太仓各区镇准备了非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四方宾朋。

  到浏河品尝三鲜,去璜泾花海踏青,在沙溪古镇喝茶,再到双凤休闲垂钓……春暖花开之际,上海、苏州等周边城市的居民和游客纷纷来到太仓游玩。悠久的历史给太仓留下了南园、沙溪古镇、浏河古镇等诸多名胜古迹,风调雨顺的气候和江海河的交汇给太仓带来了江海河三鲜等丰饶物产,城在园中和园在城中的城市发展格局则给太仓带来了乐活太仓、乐享太仓的幸福金太仓生活方式。

  太仓以现代田园城为总定位发展全域旅游,随着对德合作、融入上海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恒大童世界、复兴欧洲风情小镇等一批重量级文化旅游项目的入驻,太仓旅游正走在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轨道上。旅游文化节暨江海河三鲜美食节是太仓一年一度最隆重的旅游节庆活动,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

  据介绍,相比以往,今年的旅游美食节活动数量多达25大项,其中旅游类17项、美食类8项,为历年之最。以浏河为例,这里地处江海河交汇之处,最著名的就是新鲜美味的江海河鲜美食。围绕美食,浏河推出了刀鱼馄饨品鲜、私房菜教学营、创意吃货语录风采展等精彩活动。

  旅游节期间,各类型的节庆活动将轮番上场,乡村旅游、美食休闲、赏花品鲜、亲子互动、运动康体以及文旅体验等,能满足各类群体各类休闲旅游需求。其中,既有老景点的传统“保留曲目”,也有不少是近两年新开发景区推出的,如孟河村吴家湾的幸运花海、永丰村独溇小海水上森林体验等。更值得称道的是,今年还加入了一个重量级活动——2018中国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届时将有一批国内知名艺人参加。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