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二月兰浪漫绽放 紫色花海惹人醉

2018年03月20日 13:53:49 | 作者:杨志国 杨政 朱蓉 张杰 秦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08274f3ca6253e5ab0f34 13595416 2018-03-20 13:53:49 /a/20180320/5ab08274f3ca6253e5ab0f34.shtml

       这两天,位于江苏句容边城镇的江苏农博园里,30多亩二月兰正竞相绽放,宛若一层薄薄的紫色薄纱披在林荫间,给雨后的句容增添了一份梦幻与美丽。 

  昨天(3月19日)下午,记者走进江苏农博园看到:道路两旁的松树林下铺满了紫色的二月兰,它们有的已经全然盛开,像是张开笑脸迎接着为它而来的客人;有的经过雨水的拍打,正歪着脑袋调整状态中;有的还是花骨朵,准备迎着春风活力绽放。就这样,星星点点的花朵簇拥在一起,蔓延成浪漫的紫色花海在林间缓缓流淌,与高大提拔的松树林相应,别有意境,向人们展示出浓郁的春天气息。 

  据了解,江苏农博园里按照“月月有花,季季有果”理念打造;从现在开始,二月兰、郁金香、海棠、樱花、杜鹃将陆续迎来观赏期。大家可以趁着春光大好,带着家人来到这里赏花踏青。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