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大地织锦绣 俯瞰句容七色花田铺“彩带”

2018年03月19日 13:39:27 | 作者:杨志国 纪项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f30d8f3ca6253e5ab090d 13583908 2018-03-19 13:39:27 /a/20180319/5aaf30d8f3ca6253e5ab090d.shtml

 

       一场春雨过后,句容白兔镇七彩花田里的郁金香更加娇媚,不同色彩的郁金香搭配在一起,如同给大地铺上了一道七色“彩带”,美不胜收。  

       从空中俯瞰,红的、白的、黄的、橙的、紫的,含着雨水的七彩郁金香与绿色的叶子交织在一起,沿着起伏的斜坡延绵而上,仿佛一条彩带飘向天际。

       据这里的负责人介绍:这里总共种植了约百万株的郁金香,目前花开正盛,特别是这两天的春雨滋润,让花田的花儿显得更加的娇媚。

       据悉:地处茅山革命老区的句容市白兔镇,丘陵岗坡地多,当地政府大力推进“生态农业、全域旅游”的发展,将不宜种植农作物的岗坡荒地打造成一个个具有特色的乡村田园美丽景观。每年春天,以花果为媒,将赏百花、尝鲜果与旅游融合,将美丽风景变成了美丽“钱”景,带动了乡村旅游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民通过开办农家乐,卖农副产品,从美丽的风景中得到实惠。带着花的娇艳,花的芬芳,“赏花经济”与都市看花人一同奔向新时代的“春天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