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让南京鸡鸣寺路樱花更美 赏樱游人如织

2018年03月18日 21:32:13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e3bbbf3ca6253e5ab065f 13578190 2018-03-18 21:32:13 /a/20180318/5aae3bbbf3ca6253e5ab065f.shtml

  今天(3月18日),时不时的小雨让南京鸡鸣寺樱花更加妖艳,煞是好看,虽然还没有完全盛开,还有将开未开的花苞,但这依然足够让人兴奋!鸡鸣寺路最美樱花季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在雨中观赏、拍摄。

     据悉,鸡鸣寺路除了白天迎接海量游客,夜间赏花的人也络绎不绝。晚上八点左右,路两边的人们都拿着长枪短炮,在不停在拍,闪光灯不停地闪……

     一位摄影爱好者表示,这里白天人太多,人流几乎充满了镜头,根本没办法好好创作,近年来一大批摄影爱好者更喜欢晚上来到这里创作。“配合各种光源,用慢门留下经过车灯的轨迹,再加上冷色调的天空和暖色调的樱花在一起,这条路的樱花在黄墙黛瓦的映衬下变的格外好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