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板乒乓球是什么?全国的这项运动高手来泰州争霸!

2018年03月18日 17:19:08 | 作者:徐少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e2eeaf3ca6253e5ab05d8 13576187 2018-03-18 17:19:08 /a/20180318/5aae2eeaf3ca6253e5ab05d8.shtml

  这两天,泰州正在举行全国砂板乒乓球大奖赛,此次比赛的运动员竞技水平都比较高,赛事非常精彩。

  砂板乒乓球是乒乓球运动的衍生项目,最初诞生于英国,很短的时间内便在我国普及开来,因使用的球拍覆盖物为薄薄的砂纸而得名。

  记者现场感受了一下砂板乒乓球,发现其球拍减少了海绵垫和橡胶垫,取而代之的是一层砂纸。这样在击球过程中减小了球的力量、速度和旋转,增加了比赛的回合数和趣味性。

  昨天起,全国各地150多名选手开始比赛。他们不分性别、年龄,将通过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决出名次,获得冠军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砂板乒乓球世界杯比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徐少卿/编辑 祁雅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