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魅力奔跑” 江苏新闻广播联合南京奥体中心共同举办女子粉色健康跑活动

2018年03月17日 21:20:12 | 作者:刘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cf310f3ca6253e5aaffef 13569751 2018-03-17 21:20:12 /a/20180317/5aacf310f3ca6253e5aaffef.shtml

  今天(17号)上午,江苏新闻广播和南京奥体中心共同举办了女子粉色健康跑活动,多位主播组成的女神团带领800多名女性同胞开启健康生活,魅力奔跑!

  周末的清晨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在南京奥体中心东广场上,800多名女性身穿统一粉红色运动装跟着教练做着赛前运动,靓丽的身影展现出健康和活力。9点30分发令声一响,一场专属于女生们的5五公里健身跑开始了。

  参与者:“五公里用了20分钟左右吧,感觉非常开心,因为今天嘛本身就是为我们女人办的女神跑,然后非常荣幸参加这个活动,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多举办几次。我觉得粉色跑专门针对我们女生,然后特别的有意义,生命在于运动嘛,运动让我们更健康,更美丽。”

  在这场专属于女性的健身派对上,由江苏新闻广播《新闻服务区》主播陈颖、《夜谈古今》主播董婕、资深记者丁凤云和《政风热线》主持人王瑾组成的主播女神团带领大家一起快乐奔跑,主持人王瑾说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无论多忙碌,女性要懂得关爱自己的健康,经常运动起来:“我每周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大概跑五公里的样子。我觉得就要对自己好一点,身心都要健康,那么运动就可以达到我们这种平衡的状态,让我们有更好的状态去工作、去生活,那对于我来讲,我觉得我有饱满的状态,那么在话筒前在直播间我才会有更好的表现,才能够为大家服务好。”

  跑步结束后,江苏新闻广播还为参与者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让更多的人收获幸运。此外,南京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陆伍表示,南京奥体中心作为重要的文体活动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场地资源,他们愿意为喜爱运动的市民多创造和提供健康生活的平台。

  汪陆伍:“我们想就是通过这种互动啊,这种方式让我们的美女们都能够积极参与这类健身运动,为自己身体的健康,就像我们这次粉色跑的主题就是“健康生活、魅力奔跑”一样道理,就给她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健身氛围吧。”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志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