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小草莓“变身”原来可以这么玩! 创意“草莓+”让您大开眼界!

2018年03月17日 16:42:12 | 作者:杨志国 纪项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cd30ef3ca6253e5aafe63 13567147 2018-03-17 16:42:12 /a/20180317/5aacd30ef3ca6253e5aafe63.shtml

  今天(3月17日)上午,在江苏句容白兔镇举办的第四届草莓文化节上,小小的草莓玩起了大“变身”,各种充满“草莓元素”创意衍生产品让人大开眼界,让人惊呼原来“小小草莓”也可以这么“玩”。

    用草莓+奶油制成的“圣诞老人”,草莓+水果做成的创意果品,草莓+玩偶搭配成的文创产品……从吃的喝的到玩的用的,一件件具有“草莓”元素的创意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其中最吸引小朋友的莫过于草莓创意甜品区了,在甜品师傅们的巧手制作下,草莓和奶油碰撞出了火花。别致的造型,香甜的味道,馋的小朋友们挪不开脚步。

  而在热闹的草莓购物区,女孩子们纷纷与各种草莓文创产品合照,在这里草莓与茶杯、袜子、文具、花卉等混搭出了各种时尚造型,让女孩子们忍不住纷纷“剁手”,购买下自己心怡的产品。玩累了还可以在位于二楼的草莓咖啡厅喝上一杯草莓咖啡,远眺一眼这“莓”园春色。据了解:今年的句容白兔草莓文化节,特别布置了草莓文创体验区、草莓咖啡休闲区、草莓创意甜品区、草莓主题购物区四大展区,为游客们搭建出一个奇妙的“草莓星球”。原先只作为农产品的小草莓如今“变身”逐渐打造成“有文化说头、有休闲玩头、有发展奔头”的产业。

  据介绍:此次草莓文化节从3月一直持续到5月底。分为莓好时光春游季:采白兔草莓、逛伏热花海、品春季野味;莓食莓刻吃货季:在白兔草莓公园举办甜品创意大赛、春季文艺美食汇、草莓主题创艺集市;莓力无线音乐季:在莓酒馆K歌吧品草莓酒、与朋友尽情;莓丽少年亲子季:在草莓手工屋、游乐园,让您和孩子纵享亲子时光。通过这些丰富的主题活动,帮助莓农们增收致富,不断优化草莓产业结构,擦亮“中国草莓之乡”金字招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