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路梅花怒放,呈现出人在画中走车在画中行的美景

2018年03月15日 21:20:04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a3e58f3ca6253e5aaee4c 13548821 2018-03-15 21:20:04 /a/20180315/5aaa3e58f3ca6253e5aaee4c.shtml

  狗年春来早,北京西路梅花俏!

  今天下午,荔枝新闻网友途经南京市中心北京西路时看到,从鼓楼公园至宁海路数百米长的快车道两旁的众多梅花竟相开放了。见到盛开的梅花,行人们放慢了速度;途经这里的驾驶员们也放慢了行车速度任由美景从窗前飘过。

  近年来,市政府对北京西路进行了提档升级改造,与此同时当地绿化部门在这里增加栽培了可观赏植物银杏和梅花。北京西路上的梅花品种繁多,其中大多为红色、粉红色、浅绿色和白色的。它们经过一个寒冬的孕育和近日春雨的洗礼,显得格外艳丽,呈现出了人在画中走,车在画中游的美丽景色。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