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溧马开跑 半程女子组季军由中国选手获得

2018年03月17日 16:51:28 | 作者:丁凤云、实习生徐梦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cac6af3ca6253e5aafb61 13567257 2018-03-17 16:51:28 /a/20180317/5aacac6af3ca6253e5aafb61.shtml


  今天(3月17日)上午8点半,2018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今年是溧马升级为“铜牌赛事”的第一年,吸引了世界各地共12027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中国选手郝晓帆获得半程女子组季军,比赛成绩为1小时22分48秒。

  本届溧马的赛道位于溧水区无想山国家森林公园,起终点设在珍珠南路无想山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半程男子组前三名都被肯尼亚的参赛选手们包揽。半程女子组冠军同样被肯尼亚选手摘得,但值得一提的是,半程女子组季军的获奖者是中国选手郝晓帆,比获得亚军的肯尼亚选手只慢了3分07秒。

  今年也是溧马举办的第四年,溧马因为有着“奶油草莓”补给而受到不少跑友追捧,今年主办方除了沿途提供草莓补给,还在15.1公里处,专设了草莓集中补给点,让跑者大快朵颐,感受“草莓马拉松”的甜蜜与芬芳。还专门招募了100名环保志愿者,集中分布在迷你赛道和功能区,主要任务是拣拾赛道垃圾,为选手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干净的跑步环境。

  同时,溧水区区长薛凤冠表示,回顾四年来的办赛历程,惊喜地发现,溧马在被认证为A类赛事的同时,不仅给广大跑友带来了欢乐,更为如今的溧水注入了活力,铸就了天生溧水、自然无想的城市品牌。简单来说,把溧水休闲旅游的品牌打得更响了。

  其实,除了溧水马拉松,这个3月,江苏各地还有另外4场,分别是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经完赛)、无锡国际马拉松赛、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和南京浦口国际半程女子马拉松赛。

  来自省田径协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江苏举办了149场马拉松赛,位居全国第二。2017年参加中国田协认证赛事的跑者中,来自江苏的数量最多,共有76469名跑者参赛,在全国占比10.10%。随着全民健身升温,2018年,江苏还将涌现更多马拉松赛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