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找到家人

2018年03月13日 15:39:12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77f7df3ca6253e5aad6a3 13519390 2018-03-13 15:39:12 /a/20180313/5aa77f7df3ca6253e5aad6a3.shtml

  昨天中午,徐州交警支队南岗卡口的执勤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女童独自一人在卡口门前徘徊,于是赶紧上前了解情况。

  女童周围没有大人,看到民警过来扭头就走,无论民警怎么询问,女童只是哭闹。由于孩子太小,言语不清,加上害怕一个劲的哭,民警没有问出有效信息。就在民警着急的时候,孩子的姑姑坐着派出所的警车赶了过来,看到女童被民警救助,激动地哭了起来。

  经了解,走失女童今年2岁,当时家里正在搬家,孩子看到爸爸开车走了,自己就跟着追了出去,家人发现孩子不见后,立即报了警。孩子的姑姑正坐警车寻找时,正巧跟孩子相遇。民警再三叮嘱要照看好孩子,女童的姑姑在表示了感谢后将孩子接走。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