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少女要“远游” 民警列车上及时拦截

2018年03月13日 15:33:41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77af8f3ca6253e5aad626 13519307 2018-03-13 15:33:41 /a/20180313/5aa77af8f3ca6253e5aad626.shtml

  3月11日一早,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接到了福建女孩李某父母的报警,称年仅16岁的李某留了一封信要独自去“远游”,很可能坐上了从南京南开往贵阳北的G2481次列车。担心李某有逆反心理,乘警和工作人员没有广播,挨个车厢查找,在7号车厢发现李某的踪影。

  李某见到民警后,还假装镇静,一直强调自己是去找妈妈的。随后,民警将她带到一旁,告诉她家人已经报警了,而且很担心她的安全。

  当得知家人正在四处找她,李某终于说出了实话。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张志坚介绍说:“据我们了解,可能小女孩的学习成绩不太好,父亲恨铁不成钢,一气之下说了小女孩,说的比较重,小女孩一时接受不了。”

  李某在被批评后就留下了一封信,称自己要出去闯荡,这可吓坏了父母。最终,李某在列车上和家人通了电话,到了韶山南站,民警送她下车,交给娄底站派出所的民警,等父母接她回家。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