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州:梅花满园闹枝头 暗香浮动醉游人

2018年03月13日 14:30:57 | 作者:王德俭 李蕾 魏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74c5df3ca6253e5aad363 13518329 2018-03-13 14:30:57 /a/20180313/5aa74c5df3ca6253e5aad363.shtml

  淡淡梅花香欲染,丝丝柳带露初干。伴随气温升高,连云港市区苍梧绿园里的梅花正进入盛开期。第三届“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暨梅花节启动,不少市民慕名而来,闻着浓郁的花香,沐浴和煦的春风。  

  伴随着气温的升高,苍梧绿园的梅园里繁花似锦、花团锦簇,一片片的花海惹人怜爱。有梅红的,有粉红的,有雪白的,淡黄的花蕊显得更加耀眼夺目。一棵棵梅树上花开满枝,落落大方,在春光下散发出阵阵清香,引得游客或穿梭在梅花丛中赏梅观景,或驻足赏梅探梅,怡然自得。

  随着梅花节的开幕,海州区“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孩子们用水彩画出心中春天的模样,摄影爱好者用相机捕捉最美的春色光影。

  据了解,2016年开始海州区成功举办横跨全年的“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形成了一年四季花香海州、百花竞放的局面,扩大了海州旅游知名度和乡村旅游影响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