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结束 连云港市安全发送旅客近390万人次

2018年03月13日 14:34:49 | 作者:王德俭 刘东 吕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74af5f3ca6253e5aad34d 13518420 2018-03-13 14:34:49 /a/20180313/5aa74af5f3ca6253e5aad34d.shtml

  截至3月12日,为期40天的春运圆满收官。记者从连云港市春运办了解到,随着人们对出行便捷性需求的不断提高,今年春运,连云港市民航创出发送旅客数量新高,“高质量”成为今年春运的关键词,春运路正变得越来越通畅,人们的旅途也变得越来越便捷。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运期间,连云港全市累计发送旅客389.7万人次,同比减少2.2%。其中,选择飞机出行的乘客明显增加,成为今年春运最大亮点。连云港机场累计旅客发送量5.9万人次,同比增长53.8%,增长幅度较大。旅客主要以学生、探亲和旅游为主,飞往曼谷、北京、广州、深圳、海口、哈尔滨、成都等城市的航班出现一票难求现象,日均客流、航班量、客座率较去年大幅提升。

  铁路方面,累计旅客发送量22.1万人次,同比增长3.3%。从客流主要去向变化情况来看,今年春运期间因部分列车放开限售,客流有小幅增加,但直通客流有所下降,管内客流增长明显,其中西北、陕甘宁、湖北、南京方向降幅较为明显。

  春运期间,公路方面累计旅客发送量360.9万人次,同比减少3%连云港市中长途汽车客运发送较往年呈下降趋势,市区内新浦、苏欣两站累计发送旅客19.2万人次,同比下降13.2%。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