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豪华轿车 首次登陆江苏口岸

2018年03月13日 14:29:44 | 作者:冯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73ef6f3ca6253e5aad316 13518285 2018-03-13 14:29:44 /a/20180313/5aa73ef6f3ca6253e5aad316.shtml

  日前,一辆新款奔驰戴纳肯S450乘用车,从美国长滩口岸,漂洋过海首次登陆江苏张家港口岸,并经检验检疫工作人员现场查验合格后,顺利通关放行,进入国内市场。

  据了解,该车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改装车,型号为S450 4matic,并且为2018年最新款。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主打的高端豪华轿车,该车售价达130余万元。这是继玛莎拉蒂总裁系列、宾利飞驰系列、宝马5系等之后,江苏口岸新增的进口豪华轿车型号。

  张家港是江苏唯一汽车整车进口口岸,2017年,该口岸共进口汽车10090辆,同比增长113.95%。目前张家港进口汽车车型覆盖广,包含轿车、跑车、越野车、商务车等,品牌如福特野马、路虎揽胜、奔驰维特斯、丰田塞纳等,售价从十余万元到上百万元,可满足江苏及周边地区消费者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江苏检验检疫局提示:消费者在购买进口机动车时,一定要购买经检验合格的进口机动车,可要求销售商提供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将购买的汽车信息与之进行核对;同时还可要求销售商提供包括该车辆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正规发票等,以免上当受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