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多车追尾 暖心辅警伸援手推车

2018年03月12日 15:52:17 | 作者:金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62bf8f3ca6253e5aacd63 13506452 2018-03-12 15:52:17 /a/20180312/5aa62bf8f3ca6253e5aacd63.shtml

  3月12日上午,江苏淮安北京路华兴桥发生四车连环追尾,同一地点又发生三车连环追尾,都是跟车距离太少急刹导致。 

  通往北京路华兴桥由南往北方向严重堵塞,许多车辆不得不绕行慢车道与行人并行。现场车辆排成长龙,四辆轿车等待交警前来处理事故。

  现场多名司机称,事发路段当时车流非常大,每辆车之间的车距都不大。第一辆比亚迪避让前面一辆车急刹车,后面车一辆接一辆撞上去。拍摄中大桥西侧路面又传来撞击声,又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事故,面包车没有刹住与马自达轿车相撞,随后马自达又撞向前方的一辆北汽绅宝。据马自达轿车司机称,自己已经刹住车,却被面包车硬撞上去。

  随后,当地交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疏导,拍照后指挥事故车有序驶离事故桥面等待事故交警处理。现场五菱轿车因水箱损毁无法启动,交通辅警戴春笋立刻伸出援手帮助司机将车推离开事故现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