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春风十里  植树放风筝

2018年03月11日 19:59:5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50eecf3ca6253e5aac8a4 13497927 2018-03-11 19:59:50 /a/20180311/5aa50eecf3ca6253e5aac8a4.shtml

   311日下午,泰州市高港区一培训班40多名学员,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生态农庄植树放风筝,让孩子们感受春天大自然的气息。  

   活动现场,小朋友在家长的协助下,挖树坑、栽树浇水。栽好后,小朋友写上爱心卡,祝愿小树快点成长。

   还有的小朋友在风筝上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外教老师也是忙个不停,帮助小朋友在风筝上画小动物和喜欢的颜色。

  由于有的小朋友之前没有放过风筝,怎么放风筝也不“起飞”,后来几个人合力终于把风筝送上了天空。

  欢乐的时光是短暂的,经过一个下午的忙碌,小朋友们都有收获,长了见识,又看到了大自然的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