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速递】“双京会”火热开战,苏宁半场0:1落后国安

2018年03月11日 20:33:44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52098f3ca6253e5aac938 13498177 2018-03-11 20:33:44 /a/20180311/5aa52098f3ca6253e5aac938.shtml

  今晚19:35,中国足球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江苏苏宁易购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火热开赛。目前半场战罢,双方比分为0:1.

  比赛一开始,在主场球迷热烈的助威声中,苏宁与国安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在第三分钟,国安突然展开反击,7号韦世豪接到直塞球被杨笑天破坏出边界,随后国安队奥古斯托在禁区外远射,拉开了双方对攻的序幕。苏宁立即开展反击,在首轮比赛有着出色发挥的黄紫昌在禁区外一脚抽射略微高出门框。比赛第11分钟,吴曦被对手犯规为苏宁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吉翔主罚选择直接攻门,可以被人墙挡出。苏宁随后攻势一波接一波,谢鹏飞和吴曦接连打出极具威胁的射门,引发主场球迷阵阵欢呼,而国安的几次反击都被门将顾超一一化解。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国安u23小将韦世豪在禁区外围轰出一脚势大力纯的世界波,皮球滑过顾超的指尖滚入球门,比分被改写为1:0,苏宁落后。

  苏宁展开了更加犀利的进攻,试图在半场结束前改写比分,杨天笑和吴曦的接连远射、谢鹏飞的右路突破一直在威胁着国安的球门,但是进球却迟迟未到。在上半场最后五分钟,双方冲撞频繁,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苏宁先后错失任意球和角球机会,未能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目前以0:1落后。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