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二轮迎来“双京”对决 苏宁力争主场取胜

2018年03月10日 21:03:48 | 作者:姜奇卉 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3d5e6f3ca6253e5aac1cb 13489513 2018-03-10 21:03:48 /a/20180310/5aa3d5e6f3ca6253e5aac1cb.shtml

  3月11日晚上,江苏苏宁易购俱乐部将在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的第二轮的对手北京国安,在今天(3月10日)召开的赛前发布会中,苏宁主教练卡佩罗表示,球队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会努力为主场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战火重燃,在首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客场31战胜贵州恒丰,拿下新赛季开门红11,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队长吴曦表示,这场比赛球队不能掉以轻心。

  吴曦说:“第一场主场比赛,可能比客场还要难踢,作为球员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也是希望球员们不要被这场胜利冲昏头脑,脚踏实地的准备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中,苏宁队主教练卡佩罗赞扬了在首轮比赛中发挥出色的u23球员,卡佩罗表示,年轻球员在球场上能够帮助球队提升对阵国安的比赛中他会继续使用年轻球员。同时卡佩罗表示,在主场一周的修整,球队已经准备好了与北京国安的比赛。

  卡佩罗说:“我们也知道北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一个困难的对手那么当然我们面对他们的高压逼抢我们也尝试把比赛节奏提的更快一些,同样我们也会尝试不同的改变来针对北京这支球队。”

  双方比赛将于3月11日晚上19点35分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王文欢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