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宜兴千亩梅花盛放 春游绿色一抹红

2018年03月10日 16:58:23 | 作者:许迪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39dbaf3ca6253e5aabff3 13487103 2018-03-10 16:58:23 /a/20180310/5aa39dbaf3ca6253e5aabff3.shtml

  今天(3月10日)上午,“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的赏花踏青之旅正式启程。来自苏锡常等地的游客、媒体记者以及摄影爱好者在宜兴市太华镇骊山红梅园,尽享春天的气息。

  

  园中红梅朵朵,春意正浓,花瓣层层相拥竞相吐蕊,点点花苞镶嵌“蓄势待发”,微风拂过,到处梅香四溢,沁人心脾,为翠绿山间增添了一抹娇艳的色彩。

  

  同时,1200多亩花海中汉服爱好者徜徉其间,争相拍照;红梅掩映中传来乐琴师弹奏的幽幽琴音;还有茶道爱好者在花间焚香煮茶,在梅香疏影中,令游客流连忘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