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做授课 女生感受不一样的三八节

2018年03月08日 15:46:2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0d8a6f3ca6253e5aaaf98 13463498 2018-03-08 15:46:25 /a/20180308/5aa0d8a6f3ca6253e5aaaf98.shtml

  近期开学以来,南京栖霞区燕子矶派出所接到辖区特殊教育学院学生10多起被骗报警,称她们在网上找兼职刷单、刷信誉和网上退款等被骗,多的4一5千元,少的也有2一3千元。警情引起所领导高度重视,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燕子矶派出所民警带着以往一些市民被骗案例,走进学院,给学生上了一堂防诈骗课。

  据了解,该学校至开学以来,有10多名学生在网上找兼职刷单、刷信誉等,被骗子骗走不同程度钱款。民警现场教学生如何防诈骗,不要相信网上轻松就能赚钱的工作。听课的学生纷纷表示,民警的到来给她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诈骗课,找工作还是要脚踏实地。

  随后,民警和学生一起手工制作鲜花,送给学校的学生。该校师生表示,民警的到来,给她们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