苜卫路、苜蓿园东街道路整治工程今起全面开工啦!

2018年03月08日 15:21:08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feea1f3ca6253e5aaab17 13463073 2018-03-08 15:21:08 /a/20180308/5a9feea1f3ca6253e5aaab17.shtml

  苜卫路、苜蓿园东街道路整治工程经前期周密准备,今日正式开工啦!

  苜卫路北起中山门大街,南至海月花园小区,道路全长468m;苜蓿园东街西起苜蓿园大街,东至童卫路,道路全长863m。两条背街小巷现状:车行道存在不规则裂缝、坑槽、沉陷,人行道出入口沉陷、树池隆起等病害问题。

  作为两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承建单位,壹城集团自接到任务起便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于春节前提前完成强、弱电杆线下地工程,得到了周边市民的一致肯定,要求尽快开展道路全面整治的呼声很强烈。

  截止目前,苜卫路、苜蓿园东街项目已完成道路部分各项前期准备,包括告知公示、媒体发布、市民议事、接待反馈、交通疏导方案准备等工作。此外,项目部于节后再次组织各参建单位人员召开动员会,确保人、材、机等全面完备。

  此次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建设、管网、路灯、景观绿化、杆线下地、沿街立面出新改造、交通及配套附属设施等。为充分考虑两条道路通行现状,壹城集团计划首先对苜卫路西半幅、苜蓿园东街北半幅道路进行封闭施工。

  在苜卫路、苜蓿园东街道路整治的过程中,对周边居民造成的不便,在这儿说声“对不起”。同时也要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让我们一起期待整治后的苜卫路和苜蓿园东街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