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俩村民站台捡拎包 边防警帮忙寻失主

2018年03月07日 22:07:05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fec85f3ca6253e5aaaaef 13455308 2018-03-07 22:07:05 /a/20180307/5a9fec85f3ca6253e5aaaaef.shtml

  3月7日下午3点多钟,亭湖区新洋港村民唐玉尧、冯国珍俩人匆忙来到盐城公安边防支队新洋港边防派出所,将一只紫色拎包送到边防民警的手中,请求边防民警帮忙寻找包的主人。

  唐玉尧、冯国珍俩村民告诉记者,下午三点多钟,他们在盐城市区五星车站附近的一个公交站台等车返回新洋港,发现站台的凳子上有一只紫色的拎包,因为当时着急赶回家中有事,他们就在车上拨打了110报警,并告知将把包送到新洋港边防派出所。接到他们送过来的拎包,边防警官钱崇达随即将包打开进行了检查,发现包内有两千多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件,还有一张晚上7点半盐城飞郑州的登机牌,通过警务平台查询,以及与110报警服务台取得联系,得知失主也已经报警,便迅速与失主薛女士取得了联系。

  下午五点钟左右,薛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盐城公安边防支队新洋港边防派出所,经现场清点确认,包内物品一样不少,边防警官钱崇达随即将拎包交还给薛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拎包,薛女士连声向唐玉尧、冯国珍和边防警官钱崇达说“谢谢”并表示在郑州回来之后,再来向各位好心人表示谢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