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心脏病 市民买来速效救心丸

2018年03月03日 20:38:3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a9500f3ca6253e5aa881e 13408165 2018-03-03 20:38:32 /a/20180303/5a9a9500f3ca6253e5aa881e.shtml

  今天(3月3日)上午10点钟,一位80岁的老人到南京五所村农贸市场买菜时突发心脏病,危急时刻,多位市民伸出了援助之手。

  事发当时,家住城北的80岁冯老太太到五所村农贸市场去买蔬菜,刚走出市场没有多久,就突发心脏病瘫倒下来,热心市民发现后立马上前扶住老人。一位买菜女市民路过这里,看到老人手捂胸口称自己心脏不舒服,她立即跑到附近的药房买来速效救心丸,给老人服用了5粒后,老人身体才有所好转,她对好心市民连声道谢。

  据了解,老人心脏刚装完支架不到一个月,上午走在路上就突然昏厥倒了下来。民警和热心市民怕老人再次摔倒,用腿支撑老人的身体,直到120救护车的到来。随后,救护人员赶到,给老人挂上氧气袋,将老人抬上担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老人已经转危为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