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盘查紧闭双唇 口中竟藏十克海洛因

2018年03月03日 16:37:25 | 作者:元国璋 张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a5d69f3ca6253e5aa85de 13405682 2018-03-03 16:37:25 /a/20180303/5a9a5d69f3ca6253e5aa85de.shtml

  前几天,南京南站民警发现了一个形迹可疑的女子,像是个扒手,便拦截下来盘问。结果,这个女子反应异常,最终竟然从嘴里吐出来一包东西--毒品!

  事发当天,南京南站派出所便衣民警在站台巡逻时,发现一女子下车时紧贴着前面的旅客,眼神也不太对劲。

  南京南站派出所刑侦民警耿振宇说:“她观察旅客的时候都看腰部以下就是可以装东西的地方,其他旅客到站后都着急下车,着急出站,这名旅客明显和其他旅客不一样。”民警怀疑这名女子有盗窃嫌疑,就在出站闸口将其拦住。经身份信息核查,该女子确实有多次扒窃前科。

  南京南站派出所刑侦民警耿振宇表示,随身物品没有可疑赃物,但是检查过程中,发现她是个哑巴,残障人士。对她嘴巴进行检查时,一直不愿意张开嘴,我们怀疑她嘴里有赃物或者什么东西。

  民警表示,“她的海洛因是用塑料袋装起来的,封起来之后外面裹上了纸巾,塞在嘴里面,一共是两坨,总重量大概十克左右。”

  案件就此疑似盗窃案变成了毒品案,民警立即找来手语老师协助审讯,最终确认该女子是想借助聋哑人的特殊身份,口中藏毒躲避检查。经查,该女子无业,常年靠盗窃购买毒品,曾多次被警方处理。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张健  编辑/杨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