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庆佳节 万人空巷闹元宵

2018年03月02日 21:52:32 | 作者:王德俭 刘东 李小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94ea2f3ca6253e5aa8063 13398404 2018-03-02 21:52:32 /a/20180302/5a994ea2f3ca6253e5aa8063.shtml

  今天是正月十五,是中华民族传统元宵佳节。连云港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随处可见喜庆的节日氛围。大家吃元宵、猜灯谜、赏花灯,在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中欢度传统元宵佳节。

  今天下午,连云港市区步行街内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四百多条灯谜一字排开,现场挤满了前来猜灯谜的市民。大家三五成群,热烈的讨论着谜面,思索着谜底。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晚上7点,以“新时代、新街区、新征程”为主题的元宵文艺晚会在连云港市区盐河古巷天后宫大舞台隆重上演,晚会融合了东西方舞蹈、现代流行音乐、健身秀、川剧变脸等表演形式,现场互动环节奖品丰厚,各种餐券、礼品送出近千份。晚会现场,数万市民齐聚盐河古巷,互相传递着元宵佳节的热闹氛围和喜悦的心情。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