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高徒闹元宵 欢天喜地猜灯谜

2018年03月02日 16:35:51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8fc44f3ca6253e5aa7913 13394722 2018-03-02 16:35:51 /a/20180302/5a98fc44f3ca6253e5aa7913.shtml

  师徒联袂齐欢唱,名师高徒闹元宵。今晚8点,“名师高徒闹元宵”晚会将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精彩亮相,近百名“未来金话筒”小主持课程学员将和主持人老师同台表演,猜灯谜闹元宵,为全省观众送上一道充满童趣的视听盛宴。

  作为江苏教育频道重点打造的语言培训类课程,“未来金话筒”小主持课程集中了江苏广电主持人和展演平台资源,联合省内顶尖艺术院校共同打造,依托专业课程体系,以基础语言培训、少儿思维逻辑拓展、演播空间语言训练、主题演说以及经典剧目角色扮演为五大培训模块,旨在培养孩子语言组织能力、良好表达能力及舞台表现力。

  《开笔礼》

  《童年三部曲》

  《猴吃西瓜》

  《彩虹的味道》

  《孩子的梦》

  《疯狂电视台》

  《好口才大赛》

  《烛光里的妈妈》

  生活化的台词,生动的演绎,晚会上很多节目都来源于学员们的真实生活。从前期策划,到台词撰写,到舞美设计,主持人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创意,除了考虑舞台效果,主持人老师们还针对每位学员的特点进行了个性化编排。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表情,每一个走位,课堂上,师生们不断地磨合;课后,老师一次次的一对一辅导和反馈,都使得每一个节目最终在舞台上有了最精彩的呈现。

  今晚8点,锁定江苏教育频道,猜灯谜闹元宵。

  独特的课程体系,优秀的师资团队,一流的节目呈现,让孩子实现从敢说、能说到会说的阶梯式跨越。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未来金话筒”小主持课程的大家庭吧,试听面试课报名电话:13605163446,86367893,86367782。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