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中超新赛季首战周日开启 “志存高远” 海报出炉

2018年03月02日 14:26:44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8d3faf3ca62145cae80e8 13392740 2018-03-02 14:26:44 /a/20180302/5a98d3faf3ca62145cae80e8.shtml

  中超新赛季的大幕今天(3月2日)正式拉起,各支队伍也将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发布了江苏苏宁易购队中超新赛季首场比赛客场对阵贵州恒丰队的官方海报。3月4日下午3:30,两队将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较量。

  对于苏宁易购队而言,本赛季充满了挑战。昨天苏宁易购队也召开了新赛季的启动会,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明确了本赛季争夺亚冠资格的目标,这就要求全队上下不能有丝毫松懈,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当然,对于每一支球队,每一个球员来说,冠军永远是不懈追求的目标,因此赛季伊始,苏宁选择了“志存高远”的海报主题,画面中球队登上险峰,志在高远,而险峰则是苏宁易购队狮子的形象,整体目光看向右上角象征联赛冠军的火神杯。同时在官方微博上配以“脚踏实地”的文案,寓意球队要心存高远目标,团结一致,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成赛季目标,并向着最终的目标去“登峰造极”。

  贵州恒丰是上赛季的升班马,在曼萨诺的调教下,2017赛季取得了联赛第8名的不俗战绩。本赛季,贵州恒丰从江苏苏宁引进了门将张思鹏和小将陈吉,这也给本次交手增加了不少看点。江苏苏宁则先后引进了阿不都海米提、帕莱塔、田依浓、张凌峰、博阿基耶等实力派内外援,球队的人员结构更加合理,并且队内拥有多达12名U23球员,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对于首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会全力争胜,为自己开一个好头。最终谁能先拔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