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快递投递迎来高峰 预计将持续到元宵节后

2018年02月26日 16:24:53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3a4bff3ca62145cae56b1 13347081 2018-02-26 16:24:53 /a/20180226/5a93a4bff3ca62145cae56b1.shtml

  受春节期间部分网购平台只接单不发货的“半打烊”模式影响,暂停歇业的商家和企业陆续复工,积压的订单集中爆发,快递行业这两天迎来了年后第一波高峰期。

  在中国邮政常州分公司投递站点,工作人员正在对需要派送的快递包裹进行分装工作。这个网点共有39位员工,春节期间每天有10人值班。张师傅春节长假值了两天班,一天下来包裹四五十件,小包二十几件,他觉得今年春节的投递量没有往年多。

  长假期间,邮政在常州全市范围内共投递快递包裹19931件,与往年相比略有下降。这两天,快递单量开始回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新区商务投递部主任王锡军告诉记者,从初七开始逐步回升了四分之一,今天的量达到了一千五百件左右。本周起,各快递公司陆续恢复运作及揽收、派送服务,快递行业将迎来节后第一轮派送高峰。由于快递员返岗人数不足,快递公司面临用工压力,业内人士预计,现在起到年初十三将是最高峰,或将持续到元宵节之后。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汤琤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